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中小学主题演讲比赛落幕
2018-11-13 09: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代桂郭阳) 日前,由连云港市赣榆区教育局、文广体局、图书馆联合举办的全区中小学“快乐阅读 健康成长”主题演讲比赛落下帷幕。通过比赛,充分展示体现了全区未成年人积极进取、勇攀高峰、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动手动脑能力,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和自豪感,

  今年,为进一步培养广大未成年人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让书香伴随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区教育局、文广体局、图书馆多次协商研究,结合本地实际,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创新举措,团结协作,成功举办全区中小学“快乐阅读 健康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来自全区各中小学的28名学生根据自己或身边有关阅读的典型事例,结合自己阅读一本书或一篇文章,畅谈读书感悟。比赛中,各位小选手满怀激情、精神饱满,尽情演绎着对书的喜爱之情,诠释着读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国学经典伴我成长》让人们聆听了孩子们与书为伴,以书为侣的课外阅读生活;《梦想在阅读中启航》为人们绽放出鲜活、生动、快乐读书、健康成长的学习身影。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5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4名和优秀奖19名、优秀辅导奖14名。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