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关工委举办青年农民创业培训班
2018-11-13 09: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贵椋 许磊) 6日上午,连云港市赣榆区关工委青年农民创业培训基地2018年茶叶现代化加工培训班在金山镇徐福茶厂举办。区、镇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及100余名青年农民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培训内容包括:茶园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和生态茶园建设与管理技术、茶园冬季栽培管理、茶资源跨界应用技术与产业实践。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金山镇青年农民的茶叶种植技能,为他们增收致富奠定了坚实基础。

  开班仪式结束后,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到金山镇后石堰村校外教育辅导站实地查看辅导站基础设施建设,了解辅导站活动开展情况。在金山中等专业学校,详细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建设发展情况介绍,参观了学生实用技能培训基地等。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