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宣传干部参观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2018-10-23 23: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译) 17日上午,连云港市赣榆区委宣传部组织全区宣传文化系统党员干部代表前往南京国际展览中心观看“筑梦伟大时代 共创美好生活”——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一起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江苏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

  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分为序、历史跨越、沧桑巨变、美好生活、结语五个部分,共展出881幅图片、67个图表、13部城市形象宣传片、1部VR视频、4部微视频以及近千件反映人民生活变迁的老物件,全面展示江苏改革开放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从“吃得饱穿得暖”到“吃得好穿得俏”,从“居者有其屋”到“智慧生活”,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影像,将不断升级的衣食住行、不断健全的社会保障、不断提高的文明素养,徐徐呈现在观众面前,全景展现了40年来江苏社会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