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举行“冰凌花”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8-10-23 23: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贵椋 许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贵椋 许磊) 日前,2018年度《关心下一代周报》“冰凌花”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连云港市赣榆区实验小学报告厅举行。区关工委主任杨淑之参加颁奖活动。

  仪式上,相关负责人宣读获奖学生名单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树立理想、坚定信念,发扬百折不挠、顽强拼搏的精神,以优异成绩回报《关心下一代周报》社的关爱之情。柘汪中学刘玉红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感谢《关心下一代周报》社给予的帮助和这份荣誉,他们一定会怀着感恩之心刻苦学习,立志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此次共发放奖学金2.4万元。

  据了解,“冰凌花”奖学金是省关工委主管的《关心下一代周报》社自1997年起,每年拿出160万元,奖励和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赣榆区已有280名“双特”青少年学生获得奖励资助,顺利完成了小学、中学的学习,跨入了大学的校门,许多人已走上了工作岗位,创造了骄人的业绩,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才。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