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海州巡特警做好事不留名 群众送锦旗表谢意
2018-10-20 05: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梁杰 严海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梁杰 严海)10月18日上午,市民佘女士携其儿女三人手持锦旗专程赶到连云港市海州公安分局,要将锦旗送给巡特警大队,感谢热心帮助她不留名的巡逻民警。

  事情得从10月2日说起,当晚21时许,今年67岁的佘女士在建设中路附近散步的过程中,不料被一名刚下晚自习的高中生骑车撞倒,小腿受伤流血较多,该学生因撞人了害怕的一直在哭,现场围观群众较多。恰在此时,正在开展巡逻工作的巡特警大队三巡区车巡组巡逻至此,发现情况后,立即下车上前了解情况,巡逻人员一边疏散围观群众,一边疏导交通,并放置三角架警示牌设立安全区域,另一方面安抚受伤的舍女士,考虑仅是腿部受伤,且附近有诊所,在征求佘女士同意后,将其搀扶到诊所作简单处理,诊所医生称伤口较深需赶紧到医院缝针治疗,佘女士想着要抓紧去医院缝合伤口,又不知道处理当前事故纠纷,在其不需报警的前提下,巡逻人员通过电话联系学生家长抓紧前来协商处理,随后在巡逻队员的调解下,双方很快达成了共识一并前往医院。车巡组巡逻人员见事情已圆满解决便继续开展巡逻工作。

  因治疗及时,佘女士的小腿现已恢复,可是佘女士想感谢当时热心帮助的“好心人”却犯了难,因急着去医院,也没留下“好心人”的联系方式,印象中只记得巡逻车上有“特警”标识,经多方打听和寻找,才知道那晚帮助她的警察是来自海州分局巡特警大队。于是便有了开头的一幕,佘女士捧着“人民好警察 百姓贴心人”的锦旗送到巡特警大队当晚巡逻人员手中。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