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上班没车骑怎么办?东海一男子喝酒壮胆偷车去
2018-10-20 05: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微晶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微晶)男子上班没车骑,不是想着赚钱去买,而是想着偷。看好了不敢下手,跑回家喝酒壮胆,再趁夜深人静返回来将车偷走。谁知刚偷走的第二天,就被警察找上门。

  36岁的东海男子王某,在一家酒店当保安,由于家住在乡下,他在单位不远处租了一套房。每天都走路上下班,王某觉得很累,就想着偷辆车子骑。10月11日凌晨两点多,下班后的王某回家途中看到一辆踏板摩托车,观察了一会后发现四周没动静,就想偷走。可这毕竟是第一次偷东西,王某胆战心惊,“胆量”限制了他的行动,王某没偷成就回出租房了。

  回到家,王某觉得这是一次“有车骑”的绝佳机会。为了壮胆,王某独自喝了8两白酒,趁着酒劲,就把摩托车推走了。为了防止车子被人发现,王某卸下车牌照,然后推到酒店后院一间没人去的屋子里。

  接到车主报警后,10月18日上午,刑警大队民警通过图像研判、路线追踪、锁定犯罪嫌疑人,后民警不断对嫌疑人开展研判,走访调查其社会关系,最终在牛山街道抓获一名涉嫌盗窃摩托车犯罪嫌疑人王某,24小时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摩托车案件。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