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领导专项调研助推企业发展
2018-10-19 06: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姚绍庄) 16日上午,连云港市赣榆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许思文深入城头镇连云港金佳工艺品有限公司、连云港海亚制帽有限公司、连云港千万里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走企业 问需求 解难题”活动,助推企业“高质发展、后发先至”。

  每到一处,许思文都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与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认真了解企业发展经营现状和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在连云港金佳工艺品有限公司,在得知企业因扩大生产规模急需新建厂房以及相关报批进展缓慢时,许思文认真记下企业的发展诉求,表示将会同镇及相关部门加快推进工作进展。在连云港千万里食品有限公司,在得知企业食品生产原料还需从周边地区调入、增加生产成本时,许思文会同城头镇、企业负责人一起商议,建议抓住当前秋收秋种有利时机,加大土地流转,引导农户推行订单种植,实施保护价收购,确保土地亩均收入3000元以上,带动更多农户增收致富,并鼓励企业产业化经营。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