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海州区城建花圃重阳节开展“弘扬优秀家风家训 、廉洁之风入我心”活动
2018-10-19 06: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蒋建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蒋建)为进一步加强单位党风廉政建设,10月17日重阳节之际,连云港市海州区城建花圃党支部组织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南城古镇家风家训文化长廊”。大家依次参观了“江、杨、武”等家族的家风家训,有代表的先进典型人物、事迹等长廊板块。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优秀的家风家训对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有重大促进作用,家风正,则作风优、党风清、政风淳。《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都对党员干部的家风提出了具体要求,从道德方面上升到纪律底线的地位。在以后的工作当中,我们要重视和弘扬优秀的家风家训,大家要以身作则,带头建立良好家风家训,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要做到家里家外一个样,八小时外和八小时内一个样,要时常自省、自警,要严律己、严修身、严用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让好家风家训成为清廉的“明镜”,自觉筑牢防腐防变之墙。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