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长唐光普督查城建重点项目推进
2018-10-19 06: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徐向阳) 16日上午,连云港市赣榆区长唐光普带领住建、交通、财政等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火车站、黄海东路东延和琴岛天籁工程现场,实地督查城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区领导毛太乐、成善全参加。

  在各项目建设点,唐光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火车站,在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唐光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保质保量完成剩下的配套工程,确保火车站如期投入运营。在黄海东路东延施工现场,唐光普要求,各项目组要严格按照工期要求,细化方案,攻坚克难,强力推进市政道路、绿化、路灯、网线布置等工程建设,并加强质量监管,打造精品工程。在琴岛天籁工程现场,唐光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责任靠身,狠抓落实,做到目标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具体化,实现景观工程的快速出新出彩。

  唐光普强调,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切实履职尽责,按照年度计划,组织精干力量,抢抓当前良好天气的施工契机,规范项目管理,提高项目质量,加强安全监督管理,确保项目快速有序推进。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