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领导重阳前夕走访慰问老人
2018-10-19 06: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徐向阳 姚绍庄) 重阳节也是敬老日。重阳节前夕,连云港市赣榆区领导带着浓浓关爱,走访慰问区部分老人,为老人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祝福老人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16日上午,区长唐光普在副区长、青口镇党委书记欧伟的陪同下,先后来到青口镇谷沙社区和安庄村,看望慰问百岁老人安丁氏、万李氏,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每到一处,唐光普都亲切地拉住老人的手,问候老人,并祝福老人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唐光普还向老人的子女了解老人的日常起居、身体状况等。唐光普指出,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人长寿是儿女的幸事,也是社会的财富,子女要恪尽孝道,尽心尽力照顾好老人,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幸福更安康。

  随后,唐光普又来到宋庄镇任庄村,亲切看望慰问“全国道德模范”方敬老人,并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衷心感谢他在崇文兴教、涵育乡风、造福乡邻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

  16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许思文来到城头镇大瓦沟村,看望慰问101岁老人陈玉春,祝福老人健康长寿,重阳节快乐。

  在得知陈玉春老人是建国前老党员时,许思文说:“老人家身体好,还是老党员,您老的经历是我区的一大财富,感谢您为国家和社会作出的贡献。”了解到老人的孩子都很孝顺,镇村对老人也很照顾时,许思文感到很欣慰。他指出,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党和政府十分重视老龄工作,镇村及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有关政策,确保每位高龄老人都享受到相关政策的惠泽;要在全区范围内倡导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确保每一位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依,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