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交警走进外卖公司送上“安全”大餐
2018-10-18 13: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艺 韦斌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艺 韦斌)为切实提升城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外卖送餐企业交通安全工作监督,提升外卖人员交通安全知识,10月16日上午,连云港赣榆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到“饿了么”外卖配送中心为50余名外卖骑手开展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宣传课。

  活动中,大队民警系统地讲解了新交通法规中关于闯红灯、逆行、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处罚的法律法规以及无证驾驶、骑车接打手机、随意变更车道、违章超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交通处罚规定。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区道路交通状况和涉及外卖骑手的几种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处理情况。公司员工纷纷表示日后一定遵守交通规则,在确保自己与他人的人身安全情况下进行派送,一定做到送餐再忙,安全不忘!

  期间,民警认真检查了送餐车辆及其安全设施配备情况,认真核送餐驾驶员证件信息,排除安全隐患。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