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老婆住院时电动车被偷 他气不过便偷了别人的电摩
2018-10-18 14:08: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老婆住院时,放在医院门前的车子被盗,异常气愤的他,不去报警求助,而是偷了一辆来弥补一下损失、安慰一下老婆。 于是趁着凌晨,开大三轮车偷了一辆电摩来。可车子到手后,担心老婆不要,又怕车主认出,煎熬之下,将车子改头换面存放家中等机会再处理。可万没想到,机会没等到,警察将其摁倒在家。目前,嫌疑人葛某已被取保候审。

  凌晨神秘轿车男推走电摩车 深秋季节,凉意浓浓。10月2日凌晨4时,市区街道上人车廖廖,此时正是人们酣睡之际。一辆三菱牌轿车沿着海州区巨龙路由南向北行驶而来,行至海连路时遇了红灯,车停后,驾驶员朝路边停放的一辆红色电动摩托车看了一会,接着,绿灯亮了,他开着轿车继续前行,可过了十字路口没多远,他将车子停在路边,下车又返回到了那辆电动摩托车边。

  他左顾右盼,围绕那电摩来回转悠,见有行人路过,就掏出手机打电话;瞅准四周没人,就骑上电摩前后移动,发现没上锁后,便下来将车子推到了路对面不远处一家银行门口,将车子停好,旁若无人地离开了现场。 虽然他开着轿车,但从穿着和气质来看,他不像领导,也不像大老板,那么,他是谁?要干什么?如果车子是他的,为什么不推走?如果不是他的,为什么推到那个地方又放弃了呢?

  小伙急报警 4800元“电摩”没了 10月2日上午,新东派出所接到居民报警称,自己停在市区巨龙路的一辆红色电摩找不到了,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报警的是个年轻小伙子,他说10月1日上午,其将电动摩托车停放在这里,然后转乘去东海的公交车到朋友家喝喜酒了。没想到,2日从东海返回到停车处时,发现车子没了。小伙说,车子是攒了好4800元钱新买的,丢了损失就太大了。民警了解到,车子没上锁,应该是被盗。

  民警通过查现场监控看到,一名神秘的“轿车男”将车子推走。经调取沿街道监控,办案民警发现,“轿车男”将那辆电摩转移到银行门口后,又于当日18时许开着一辆电动三轮车赶到现场,将电摩推进三轮车,快速离。 民警便根据现场的轿车牌号和视频资料锁定了嫌疑人——灌云县38岁的葛某。为避免打草惊蛇,办案民警乔装侦查,到解放东路轿车的消失点展开排查,终与在一民宅将葛某抓获。

  在证据面前,他当即承认了自己的所作所为。警在葛某家搜出了那辆电摩。然而,本是红色的电摩,却被葛某装饰成了黑色。

  招供老婆车被偷 再偷一辆补偿回来 葛某交待,其老婆在住院时,停路边的电动车被毛贼偷走,“人家住院,小偷竟然下狠手偷车,真是气人!”考虑到老婆出行不便,经济拮据的他心有不甘,“人家偷我的一辆,我再偷别人的,补偿回来!”葛某说,随后他便打算帮老婆弄一辆。碰巧,10月2日凌晨,他开车回家路过发现了那辆电摩。在车子虽然到手了,他却不敢将偷车的信息告诉老婆,因为怕老婆担心;想推出去卖掉,又怕被车主认出来;如果长期放在家中,又太占地方。到手的车子成了烫手“山芋”,为了掩饰,他便将电摩喷成了黑色,等有机会再处理。可万没想到,机会没等到,他就在煎熬中被警察抓住了。目前,万般后悔的嫌疑人葛某已被取保候审。(记者 梁洪胜 通讯员 周宗江 潘冬讯)

标签:车子;老婆;轿车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