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警方举办“伴你飞翔,护航青春”法制交通报告会
2018-10-18 13: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艺 韦斌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艺 韦斌)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交通安全法规意识和安全文明意识,10月15日下午,连云港赣榆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走进赣榆第一中学开展“伴你飞翔,护航青春”法制交通报告会,高校2000余名师生聆听授课。

  报告会上,民警以鲜活的案例、生动的讲解,以案释法,就道路交通安全为师生们做了细致讲解,尤其是针对师生上放学路上的道路交通安全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建议,希望广大师生能注意防范、遵守法规,切实提高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合格学生,要时时刻刻把“安全”两个字放在心上,时刻牢记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此次报告会旨在有效预防师生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努力增强师生的交通安全一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授课结束后,广大师生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平安出行。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