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路南街道公园社区重阳节走访百岁老人送祝福
2018-10-17 15: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严明 桑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严明 桑芹)九九重阳节是中国传统节日,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日前,在重阳节到来之际,连云港市和海州区两级老龄委、路南街道在公园社区书记的陪同下一同看望了百岁老人张佃英。

  张佃英老人1918年9月出生,今年刚好100周岁。同行人员探望老人时,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节。此外,公园社区还开展了“百对金婚、银婚老人拍照存浪漫”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同时为老年人提供了增进感情的交流平台,也有利于把社区建设成为家庭和睦、邻里和谐、互助友爱的温馨家园。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