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八旬探亲老太走失 民警帮助送其回家
2018-09-28 17: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孔友 何叶子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朱孔友 何叶子)近日,一老人到女儿家走亲戚,独自出门在菜市场迷路,热心群众发现后立即报警。民警及时救助该老人,并将其安全送回家中,其家人感激不已。

  9月26日上午,灌云县四队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老人在四队菜市场找不到家,派出所民警陈刚当时正在辖区走访,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内赶至现场,找到了这名老人。

  民警通过询问得知,这名老人自称是沭阳人,来四队女儿家走亲戚,结果早上独自出门后,在菜市场迷了路,热心群众见老人迷路,其身上也没有携带手机或者其他通讯工具,无奈之下,只好报警。民警便拍一张老人面部清晰照片,图像传至派出所相关微信群征集信息,并进行走访调查后得知,老人名叫仲某兰,80岁,沭阳人,其女儿伍某娥,嫁入四队镇中心村司某才家。民警随即联系到了老人的家人,在民警的帮助下,成功将老人送回到其女儿家中。

  此时,老人的家人正在为老人走失不知所措、焦急寻找中,看到被民警护送平安归来的老母亲,连声对民警表示感谢,“感谢陈警官!谢谢,谢谢!”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