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连岛将在国庆期间举行铁人三项赛
2018-09-28 14: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健民 宋歌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健民 宋歌)国庆长假即将来临,连云港连岛有项铁人三项赛,爱好运动的的朋友们不容错过。据悉,10月7日,2018连云港连岛铁人三项赛将在连岛风景区鸣枪开赛。

  本次赛事赛事由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指导,连云港市体育局、连云区文体旅游局、江苏海州湾集团主办,连岛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连云港市体育产业协会承办。旨在积极打造连云港山海休闲体育城市品牌,宣传连云港市独特的山海旅游资源,凭借丰富独特的资源优势聚力发展,将旅游和体育竞技运动相结合,连岛景区凭借全国十大美丽海岛、江苏省最美跑步线路、江苏省第一大岛天然浴场等优势,已然成为新兴的户外运动胜地。本次赛事参赛运动员多达400人。除了国内江苏、安徽、山东、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运动员外,还有来自国外的高水平运动员参加比赛。

  据悉,本次比赛,江苏海州湾文旅集团为参赛运动员提供参赛福利,10月6日、7日,运动员及家属可以免费畅游连岛、连云港老街和海上云台山景区。(上述图片为往届资料图片)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