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移动灌南分公司开展“阳光扶贫”活动
2018-09-28 14: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倪佳佳 张峥瑜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倪佳佳 张峥瑜)日前,连云港移动灌南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分别前往灌南县李集乡渔捞、久安、徐庄等5个村149户农户开展“阳光扶贫”活动,到农户家中一对一结对帮扶。

  走进结对帮扶户家中,党员同志们与帮扶对象悉心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就业就学上遇到的困难等,宣传扶贫政策,让村民及时了解到帮扶政策,并认真填写了帮扶手册,还打开阳光扶贫APP,实时定位,将获知的收入情况、问题情况等,填写走访详情记录,并将慰问场景拍照上传,做好阳光扶贫信息采集工作,确保扶贫工作全程记录。

  本次活动,进一步推进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的模范带头作用,也彰显了移动的社会责任。

标签:灌南分公司;党员;阳光扶贫;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