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警方组织开展秋季练兵考核活动
2018-09-28 15: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艺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艺)为全面检验全警练兵比武和学习训练成效,近日,连云港赣榆警方组织全警开展秋季大练兵活动,并对练兵成效进行检验考核,在全警掀起“比学赶超”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全警实战技能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9月27日,赣榆警方组织对手枪应用射击、警械装备使用和警体达标等三个项目进行专项考核,考核对象包括区局领导班子成员、交警大队、青口派出所、石桥派出所全体民警以及刑警大队、各派出所主要负责人。依据《公安民警警械武器使用训练大纲与考核标准(试行)》和《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育锻炼达标标准》,考核实行百分制,其中手枪应用射击40分,警械装备使用30分,警体达标30分。全体民警认真考试,积极投入,密切配合,勇争高分,充分展现了昂扬向上、不甘人后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考核,大多数参考民警都能按照规定顺利地完成各科目,取得了较好成绩,充分体现体现了今年全警练兵的成效。通过考核,使参考民警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看到了不足,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