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大哈 民警将钱包送还才发觉丟失
2018-09-26 15: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才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杨才华)“民警同志,我在家老老实实,没有做过什么违法的事情,你们找我干什么啊?”面对找上门的民警李某感到有点不知所措。“你放心,我们找你不是因为你犯事,而是来送还你丟失的钱包的。”“哎呀!真对不起,你们看我这记性。”李某一边用手拍打着自己的脑袋一边向民警道歉。

  原来事情是这样的,9月23日上午10时许,连云港市海州区宁海派出所值班民警张舒接到市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宁海街道农村商业银行自助取款机处有人捡到钱包,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等。接警后,张舒立即带领其他同志驱车赶到现场,据捡钱包的胡大爷介绍,半个小时前他来到农村商业银行自助取款机前想提钱,还没有操作即发现取款机台子上边有一只钱包,胡大爷见四下无人便打开钱包查看,钱包里面有一张李某的身份证,还有2张银行卡等,因自身腿脚不便胡大爷只得待在原地等候,希望失主及时发现钱包丢失回来认领。可他等了近半个小时还是没见到有人来认领,无奈之下,胡大爷在围观群众的提醒下拨打了110报警求助。民警张舒接过胡大爷上交的身份证、银行卡等,经仔细查看,身份证上显示的是宁海街道太平村的村民李某,因李某家住的地方不远,张舒在感谢胡大爷做好事之后,驱车前往李某家准备将身份证等物品当面交还给李某,顺便提醒李某今后注意保管好自己的随身财物,当民警见到李某时,李某竟然还不知道钱包已经丢失的事情,得知原委后李某连声向民警表示感谢!原来当天上午9点20分左右,李某拿着钱包到商业银行取钱,结果钱是取走了,钱包却忘记拿走。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