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一女子金店欲换首饰趁着店员不备却将原首饰顺走
2018-09-20 06: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袁青青 王硕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王硕)近日,东海一女子到县城某黄金珠宝店内,声称对前一天购买的黄金首饰不满意,想换取等价其他样款珠宝,在交换过程中,该女子竟趁着店员不备,将要换的首饰以及换取的两款首饰一并顺走。在接到受害人报案后,东海县公安局牛山派出所迅速行动,及时破获这起盗窃案件,为黄金珠宝店挽回了损失。

  9月1日晚22点,东海县某黄金珠宝店老板庄女士到牛山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店中价值6000元钱的黄金首饰被偷了。民警通过进一步了解得知,2018年8月18日下午15时许,一名女子来到庄女士所在的黄金店中,声称对前一天购买的18.57g黄金首饰不满意,想换取等价其他样款珠宝。在交换过程中,该女子因营业员的繁忙疏忽,在换取两件满意珠宝后,将用于换取的首饰装入包内一并带走。该金店月底盘货时才发现首饰丢失,这才报了警。在了解案情来龙去脉后,牛山派出所立即受案立案,组织民警侦查,通过调取摄像头及多方走访,成功告破案件,确定违法犯罪嫌疑人为段某(女,东海县双店镇人),在确立嫌疑人身份后,牛山派出所迅速实施抓捕,然而,在其家中并未发现其身影。随后,民警通过电话告知嫌疑人事态的严重性,迫于压力,嫌疑人段某于9月4日晚主动至牛山派出所投案。通过讯问审查,段某对其违法犯罪的行为供认不讳,并将顺走的黄金首饰归还。9月6日,受害人庄女士特意为牛山派出所的办案民警送来“办案有方,尽职尽责”的锦旗一面,以示感谢。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