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进宫”仍不思悔改 “蘑菇头”窃贼终落案
2018-09-20 06: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记 许华港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陈记 许华港)8月14日23时许,东海县双店派出所接山左口乡许某报警称:在双店镇卫生院陪护病人时一部OPPO R15手机被盗。双店派出所随即组织民警对案件开展调查,经调取案发现场视频监控资料,锁定一名20多岁的“蘑菇头”青年男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随着调查的深入,办案民警发现,今年8月15日、8月18日县中医院、县人民医院也各发生一起手机被盗案,三起案件惊人的相似:全部发生在医院的住院部、被盗时间均为夜间、被盗物品均为手机。

  在调取的县中医院、县人民医院的案情发生时段的视频监控过程中,双店派出所办案民警欣喜发现,三起案件的监控中出现了同一个人——一名20多岁的“蘑菇头”青年男子,后在县局刑警大队的协助下,查清犯罪嫌疑人系石湖乡水库村村民张某。

  张某,男25岁,于2010年9月因抢劫被县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七年,2016年4月、2017年10月又因盗窃分别被县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十个月。2018年6月,张某刑满释放,但曾经“三进宫”的张某仍不思悔改,又干起了来钱快的“老本行”。在办案民警的努力下,张某于2018年8月26日被抓获,在强大的证据面前,张某对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2018年9月13日,经县人民检察院批准,张某被公安机关执行逮捕,等待张某的将是“四进宫”的牢狱生活。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