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全力推进防护林项目
2018-09-19 17: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马兆轩 王洋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马兆轩 王洋)今天早上六点刚过,在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化工集中区防护林项目示范段已整齐排列着装满绿化土的工程车。不一会儿,园区绿化管理、华连监理、城中园林等工作人员陆续到场。只见一台台挖掘机巨臂挥舞,一辆辆工程车翻斗卸土。工人们头戴安全帽,或测量放样,或清扫路面,或修补路牙石,处处呈现出一幅幅生机盎然、朝气蓬勃的建设画面。

  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化工集中区防护林项目由江苏城中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中标承建,总投资2466万元。该项目为园区化工集中区道路绿化项目,项目包含纬九路、经十路、G228、经七路四条路段的绿化,总长度约15000多米,绿化总面积约132000平方米。该项目于9月1日开工,预计10月底全部结束。该项目建成后不仅美化了环境,净化了空气,同时为园区生态绿色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灌云创卫作出应有的贡献。

  该项目负责人说:“我们项目部在园区管委会的坚强领导和大力帮扶下,采取‘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的方式,明确任务和时间节点,全面推开,确定好每个路段的时间表、路线图、责任目标,抢时间、抓进度,督促各路段按计划逐步推进,确保项目工程按时完成。”

  “在防护林建设过程中,我们园区多次组织召开动员会、防护林工程推进会,现场会办解决绿化实施过程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同时,社会事业局全力配合施工单位,联合纪工委加强现场督查,跟踪审计、监理跟进,层层落实责任,做到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灌云县临港产业区负责人表示。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