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海州一五旬男子为筹喝酒钱竟去偷车
2018-09-14 09: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庄健 牛守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庄健 牛守珊)没钱喝酒了怎么办?正常人的回答肯定是去赚钱再喝呗。可是令人想不到的是,连云港市海州一五十岁男子王某竟然为了筹喝酒钱,大中午借着酒劲就偷别人车去卖,拿了卖车钱继续喝酒...近日,连云港市公安局海州分局浦东派出所破获了这起盗窃案件,嫌疑人王某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今年9月10日上午6点多钟,市民刘某像往常一样早早的来到海州沈圩桥,将自己的电动三轮车停在附近菜市场门前后,便到桥头去看有没有人雇他干瓦工活。这天运气不错,忙完两个瓦工小活后已经是下午3点多钟,刘某回到菜市场准备骑车回家,可到了早上停车的地方找了半天也没有发现自己的车子,随后便报了警。

  接到刘某报警后,浦东派出所民警到现场仔细询问了事情的经过,原来刘某为了图方便并未将自己的三轮车上锁,随后通过调阅现场视频监控发现,当日中午1点多钟,一名男子推着刘某的电动三轮车离开了现场。巧的是,刘某一眼就认出了这名嫌疑男子,他竟然是在沈圩桥附近一起找活干的工友王某!王某推着车去哪了呢?通过追踪王某离开现场的轨迹,办案民警发现王某推着刘某车子沿着人民路一直走到与通灌路交叉口,在附近的某处收购站销了脏后便离开,不知去了何处。9月11日晚上,派出所办案民警通过工作将涉嫌收脏人员李某抓获,经审查,李某交代了从王某手里收购刘某车辆并变卖的违法犯罪事实。

  王某去哪了?通过调查,办案民警了解到王某今年50岁,至今未婚,也无子女,常年流浪在外,无固定居所,靠打点小工赚钱养活自己,从刘某口中得知,王某最大的嗜好就是喝酒,一天两顿酒,平常没有钱喝酒还会问自己借钱,但刘某怎么也想不明白搞不懂,王某竟然会偷自己的车。

  王某本人并无其他生活来源,他肯定还会回来找活赚钱。派出所随即在沈圩桥附近部署警力蹲守以期能发现王某的踪迹。功夫不负有心人,在9月12日蹲守了一个上午后,办案民警于当日下午在沈圩桥附近一个饭店内将正在喝酒的王某现场抓获。在派出所里,王某交代了自己偷车的犯罪事实。原来当日中午,王某在饭店喝完酒后身上一分钱也没有了,心想着没有找到活干,晚上没钱喝酒了,便琢磨着看能不能“顺”辆车去卖,于是借着酒劲便推了一辆没有上锁的车去卖,谁知道这辆车是自己的熟人刘某的。“我真是酒喝多了,要不然也不会偷他车啊,他平常对我那么好,我没有钱的时候,他还会借给我。”说到这,王某懊悔不已。目前,王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等待他的将其法律的严惩。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