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网吧义务监督工作扎实推进
2018-09-13 11: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译) 11日上午,连云港市赣榆区2017年度网吧、游戏厅义务监督工作表彰会议召开,对在网吧、游戏厅义务监督工作中的先进集体和优秀监督员进行表彰。副区长宫平、区关工委主任杨淑之出席会议。

  近年来,赣榆区200多名“五老”监督员长年在网吧、游戏厅义务监督第一线,宣传法律法规、引导网吧业主依法经营、及时监督和举报违法违规行为,并积极协助文化、公安、市监等职能部门参与网吧管理,使全区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现象得到有效控制,群众满意度明显提高,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加强网吧监督,规范网吧经营,保证青少年健康成长;各部门要齐抓共管、协调配合,进一步巩固网吧义务监督工作的成果;要关心爱护“五老”监督员队伍,持之以恒地开展网吧义务监督工作。

标签:连云港;赣榆;网吧义务监督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