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市供销合作社调研组来赣榆区
2018-09-13 11: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徐诚) 11日,省、市供销合作社调研组来赣榆区,就省定经济薄弱村电商服务站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先后深入墩尚镇泥鳅产业园、柘汪镇电商产业园、青口镇紫菜产业园,对赣榆区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副区长姜海陪同。

  座谈会上,与会的连云港市各县、区社就省定经济薄弱村电商服务站和“三体两强”基层社建设情况进行交流发言,调研组分别提出具体要求。

  近年来,赣榆区供销合作社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大力推进经营创新、组织创新、服务创新,着力健全基层组织体系,积极构建现代经营服务网络,综合实力和竞争能力明显增强,为农服务领域不断拓展,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成为引领农业社会化服务、发展农村现代流通、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重要力量,在建设现代农业、繁荣农村经济、促进农民增收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标签:省市供销合作社;赣榆;调研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