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一男子不满违停处罚发圈辱骂交警被拘
2018-09-12 07: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郑沛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郑沛沛)9月6日,连云港市公安局海州分局市东派出所接到一起口头报警,报警人系连云港市交警支队海州一大队民警欧某。欧某称有一名男子在微信朋友圈公然发文辱骂他,圈文还附上了对该男子违停车辆下发的《公安交通违法停车通知书》的图片,社会影响极其恶劣。

  市东派出所接到该警情后,高度重视,迅速开展相关调查工作。经调查,民警确定在微信朋友圈发文辱骂执法交警的男子系居住在市东派出所辖区内某居民小区的李某。当天,李某被依法传唤至市东派出所。经审讯,2018年9月6日早上7时许,李某发现其停放在小区门口的车被贴了一张违停罚单,由于看到罚单上的时间是早晨7点,并且下着雨,于是李某顿感怒火,冲动之下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发文“你X炸了,7点下雨贴单子,你XX的7点整不睡觉跑起来贴单子,还不怕淋雨……”并附上违停处罚单图片,公然侮辱执法交警欧某,言辞非常过激,气焰十分嚣张,影响极其恶劣。

  在民警的审讯下,李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事实供认不讳,称自己因为“起床气”而口不择言生出事端,到案后非常后悔。但法律及执法者的权威性不可挑战,目前,李某已被市东派出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

  警方提示,公安民警不光是国家的行政执法者、人民安全的保护神,更是普通公民的一员,不仅其执法的权威性不可置疑和挑战,其作为一名普通公民的合法人身、财产权利更是不容任意践踏和侵犯。违法犯罪者更应自省,说文明话、做文明人才是正道!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