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钱从口袋中掉出电瓶车主全然不知 民警原地等待半小时将钱归还
2018-09-12 07: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袁青青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东海一男子骑电瓶车时太“专注”,钱从兜中掉出来竟浑然不知,幸被执勤民警捡到,并原地等待失主,及时将钱归还。

  9月6日中午11时许,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桃林中队民警曾庆民带领辅警陈亮在幸福南路执勤时,发现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口袋里掉出一小沓钞票,曾庆民和陈亮立即大声提醒,但该男子太过“专注”,纵然民警和队员大声呼喊,仍旧没有引起失主的“注意”,该男子很快骑车扬长而去。曾庆民和陈亮快速上前,发现该男子掉出的钱共计320元。想到失主发现丢钱后一定非常着急,由于没有身份信息,曾庆民和陈亮就在原地等待失主。半小时后,失主骑着电动车急急忙忙赶了回来,看到失主,曾庆民和陈亮立即上前询问失主是否丢了钱,失主连连说是。经了解,该男子是东海本地人,家住幸福南路附近。当天中午从家里带着320元钱出来,打算去超市买点日用品和菜,谁料半路钱从口袋里掉了出来。“幸亏被你们捡到了,要不然我这320块钱说不定就找不回来了,”失主握着曾庆民和陈亮的手连连表示感谢。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