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手机放忘地方却报警被偷 马大哈您省点心吧!
2018-09-12 07: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金丹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金丹丹) 东海一小伙伏某工作时把手机忘在了工作地点,回到家后才发现手机没了,打电话手机处于关机状态。糟了,刚花了6000多元买的苹果8肯定被偷了!情急之下,伏某打电话报警。民警带着伏某根据手机定位兜兜转转找了好几个地方,最终发现手机却“躺”在工作地点的一个桌角下面。

  9月10日中午13时左右,东海县公安局房山派出所民警许津接到110指令,称辖区群众伏某苹果8手机被盗。许津迅速出警至现场,耐心询问报案人伏先生。民警了解到,伏某在房山街上开一家数码店,平时卖卖数码产品的同时也帮别人装监控。

  “今早我帮一家机械维修厂安装监控,装完后我又赶到一家木业公司,我手机肯定是在机械维修厂被偷的。”伏某告诉民警,他有两部手机,这部手机能看到被偷手的的定位信息,显示被偷手机在平明镇一带。民警带着伏某前往被偷手机的定位地点,到了之后发现定位地点又发生了改变,在房山境内。这个手机定位来回变动,民警只能转变办案线索,来到伏某上午的工作地点—机械维修厂。通过调取调取附近监控,没有发现可疑人员出现,民警产生了疑惑。民警便在伏先生所称被盗现场搜寻起来,果然在一个桌子的角落里发现了伏先生丢失的苹果8手机。

  原来,粗心大意的伏先生在工作时,随手将手机一放,结果工作忙忘记取走了。看到手机失而复得,伏某对民警连声感谢。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