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爱心母婴候车室”彰显民生情怀
2018-09-10 11: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娣 徐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娣 徐诚) 日前,连云港市运管处检查组到赣榆汽车客运站检查“爱心母婴候车室”建设情况,对照省厅“爱心母婴候车室”建设标准逐项检查。

  赣榆汽车客运站“爱心母婴候车室”单独设立,位于候车大厅西侧,面积达60平方米,室内干净整洁,内设隔门,为哺乳期准妈妈哺乳提供私密空间,地面铺设防滑垫,安装防撞、防尖锐划伤等保护性设施,在门上方按标准安装母婴候车室标识灯箱,张贴爱心母婴室标牌。母婴室内间按标准配备各项服务设施:冰箱、微波炉、消毒柜、饮水机、洗手盆架、毛巾、婴儿床、尿布台、婴儿被褥、圆桌座椅、一次性水杯、擦手纸、垃圾桶、中央空调、电视机、电源插座、婴儿学步车、婴幼儿玩具、遮挡屏风、应急药箱、人体秤等,各项设施按标准配备齐全,室内WIFI开放。

  检查组对“爱心母婴候车室”建设的空间标准、标识标准、标准设施、选配设施等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强调了建设“爱心母婴候车室”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标签:连云港;赣榆;“爱心母婴候车室”;民生情怀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