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牛山小学开展“感恩老师,我给老师一个拥抱”主题活动
2018-09-10 11: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唐东红 陈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唐东红 陈莹)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了让教师们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为了让学生懂得感恩教师,努力学习。今日上午,东海县牛山小学全体师生在操场集会,开展“感恩老师,我给老师一个拥抱”主题活动。

  活动前,牛山小学赵庆军校长为全体同学讲解了教师节的意义并向全体同学发出号召——“感恩老师,今天让我们给老师一个拥抱”。接着,六年级两位同学代表全体学生为老师献上诗歌朗诵《老师,您辛苦了!》唤起了同学们对老师敬意,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带着这种敬意和感恩之情,各班同学们有序地走到老师面前为老师们献上一束盛开的康乃馨,并依次给老师一个感恩的拥抱,对老师说上发自内心的感恩的话语。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和老师们都眼含热泪,激动不已。这是学校有史以来第一次在教师节搞这样的活动。此次活动,学生心灵受到感染,都能感恩于辛勤培育他们的老师,更懂得了要把对老师的感恩体现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向老师敬礼。学校搞这样的活动,消除了曾潜在学校里的不良风气,对精化师魂,崇尚师德起到了良好的点化作用。全体教师纷纷表示:不辜负党和人民对教师的希望,努力工作,为祖国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