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惊险!雨天一女子驾车操作不当冲下河堤
2018-09-06 23: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吕凤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吕凤杰)9月3日上午,雨天路滑,女子李某开车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失控冲下河堤,李某被困车中,情况紧急,后被民警成功施救。

  当日早上8时许,灌云县公安局侍庄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一女子开车经过侍庄街道三里沟路段时,车辆冲下河堤,被困车中。接警后,民警郭汉卿带领同事迅速驱车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白色越野车车头朝下、车尾朝上正悬在河堤上,车头紧贴水面,车内驾驶座上的女驾驶员李某脸色苍白,拼命地踩着刹车,生怕脚一放松,车辆滑入水中,造成严重事故。此时,雨还未停,时间就是生命,民警郭汉卿当机立断,找来绳索,一端拴在失事车上,一端紧紧拴在警车上,暂时控制事态,以防失事车辆滑入河中,同时拨打电话紧急联系专用拖车。专用拖车到达后,警民合力营救,半小时后,终将失事车辆与被困车内的李某一同拖上岸来,所幸李某安然无恙,此时郭汉卿和同事的衣服早已被雨水浸透。

  “警察同志,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及时救助,后果真是不堪设想啊。”获救者李某紧紧地拉着民警郭汉卿的手激动地说道。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