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浦东派出所开展管制器具清查收缴专项行动
2018-09-06 22: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庄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庄健)为有效防范和打击涉及管制器具违法犯罪活动,根据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安排,9月3日至6日,连云港市公安局海州分局浦东派出所在辖区集中开展管制器具清查收缴专项行动。

  行动中,派出所共出动警力20余人次,对辖区集贸市场、五金商店、小商品市场和礼品店、军品店、户外俱乐部等销售摊点30余家进行安全检查,现场收缴匕首2把、电击棍9把。同时民警还适时对经营业主发布宣传材料,进行法律法规教育,揭示管制刀具等管制用品的危害性,发动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并公布了公安机关举报电话。

  通过此次清查行动,有效防范了管制器具等危险物品违法犯罪活动,净化了辖区社会空气,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