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柘汪镇村级便民服务中心全覆盖
2018-09-06 22: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匡立冬 张瑞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匡立冬 张瑞来) 今年以来,连云港市赣榆区柘汪镇以干部集中坐班制为基础,以村级便民服务中心建设为纽带,秉持牢记“让群众少跑腿、让中心多代劳”的政务服务理念,全力打造优质、高效、规范、便民的村级便民服务体系,着力打通农村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目前,全镇24个行政村均成立村级便民服务中心,直接受理社保、民政、建管等与百姓息息相关的事项,架起联系百姓、服务百姓的绿色便民通道。按照“即时即办、定时代办”的原则,探索设置村级代办员,部分村庄已率先实现全面代办,变“群众少跑路”为“干部多跑腿”,真正实现门好进、脸好看、事好办。

  下阶段,柘汪镇将在理清本级公共服务事项基础上,加快镇村政务服务网建设,逐步探索推动网上申报事项,有序打造镇村两级联通互动的经济发达镇政务服务体系。

标签:连云港;赣榆;柘汪镇;村级便民服务中心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