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星化社区开展“青春创驿-星厨中式面点(月饼)烘焙培训”活动
2018-09-04 10: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董浩宇 王华英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董浩宇 王华英)“小饼如嚼月,中有酥和怡”,月饼象征着团圆,赏月吃月饼是中秋节的重要习俗。中秋佳节即将到来,9月3日,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海街道星化社区公益食堂召集社区党员开展“星厨月饼喜迎中秋”烘焙培训活动。

  活动吸引了多名党员前来参加,大家相互学习、相互帮助,一边制作月饼,一边讨论中秋佳节的诗词歌赋,热闹非凡。此次烘焙的月饼种类多样‌‌,有冰皮月饼,苏式月饼,传统月饼,各式各样、口味繁多,有趣的是月饼上印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星厨月饼”、“新海街道星化社区”等字样,传递着新海街道星化社区党员们不忘初心、奉献公益、传递爱心的正能量。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及时将做好的月饼装盒,送到了小区空巢老人、困难党员手中,分享节日温馨,送去节日祝福,收到月饼的空巢老人及困难党员十分惊喜,连连感谢。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