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伙手机被盗孰不知偷盗者竟是“熟人”
2018-09-04 10: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庄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庄健)8月17日晚,连云港市海州区市民乔某报警称其在海州区板浦镇某网咖上网,一部华为手机放在收银台充电被盗。路南派出所通过前期经营,于9月2日晚,将盗窃嫌疑人树某抓获。

  经了解树某于8月16日下午到海州区板浦镇天宇网吧上网,后没有网费,在网吧内闲逛,这时候看到其前几天上网刚认识的乔某,就招呼乔某坐到其边上,乔某遂兴致盎然与树某坐在一起,两人一直攀谈至8月17日凌晨,后乔某放松警惕,将手机当着树某的面放在网吧收银台上充电,自己躺在网吧躺椅上呼呼大睡,后树某玩了一会儿乔某在网吧开的机器,到第二天早上七点发现发现乔某仍然睡很死,便趁网管不在,将乔某在收银台充电的手机盗走后迅速离开天宇网吧。

  直至树某被抓,乔某也不敢相信偷手机的居然是自己认识的“熟人”。

  民警提醒大家:遇到熟悉的陌生人,一定不要放松警惕啊!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