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选派民情助理党建专员工作成效显著
2018-07-19 14: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苏方) 昨日上午,连云港市赣榆区民情工作座谈会在宋庄镇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晓云出席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现场观摩,通过听汇报、看展板、查台帐的方式,观摩宋庄镇民情组一年来的特色亮点工作。召开座谈会,介绍宋庄镇民情组日常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宋庄镇推进民情助理党建专员工作履职情况;民情组长和民情助理、党建专员作交流发言,分享交流经验成效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做好全区选派民情助理党建专员工作提出建议意见。

  会议指出,一年来,全区选派民情助理党建专员工作在宣传党的政策、摸清社情民意、解决一批突出问题、规范组织运行、锤炼干部作风等方面成效显著。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民情助理党建专员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和使命担当。要持之以恒,增强组织归属感和群众认同感。要合力共抓,增强工作效果和社会效应。

标签:连云港;赣榆;民情助理党建专员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