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伙网吧深夜顺走邻座手机只为讨女友开心
2018-07-19 14: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艺 蒋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艺 蒋涛)连云港市赣榆一男子网吧通宵,一觉醒来后发现手机不见了,身边的人都说不知道,在查看了网吧监控后,发现手机是被邻座的男子偷走藏在座椅底下,而让他想不通的是小偷得手后竟然没有离开,而是继续坐在他旁边上网。

  7月12日上午9时许,连云港赣榆区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接110指令,称在碧海国际洗浴中心对面时尚网吧发生一起盗窃案,一小伙价值三千多元的手机被盗。接警后,民警刘杰克迅速带领队员赶到案发现场。“我们赶到的时候,报警人汪某直接带我们指认了坐在他旁边的男子李某,说是他已经查看过网吧的监控录像,监控清晰的记录了他偷手机的全过程。”民警刘杰克介绍到,“在查看了监控后,我们发现汪某所言非虚,我们便请李某配合搜查,也很顺利地在他座位底下发现了汪先生被盗的手机。随后,我们便将李某依法传唤至大队接受调查。”

  经查,今年21岁的李某是赣榆区赣马镇人,初中学历的他自辍学后便一直游手好闲,最近,某品牌手机新推出一款限量版手机,他的女朋友非常喜欢,一直想让他买,李某到也想送女友个礼物,但是将近3000元的价格让这个没有稳定收入来源的小伙子犯了难。这天李某又来到网吧通宵,偶然间他发现旁边坐着的小伙子用的手机正是他女朋友心心念念的最新限量款,而手机的主人正呼呼大睡,李某遂心生歹念,偷偷的将手机拿走。为了不让受害人起疑心,李某没有选择立即离开,而是将手机藏在座位下面继续待在网吧上网,想等受害人走了之后再携赃物离开。打定主意的李某藏好手机后便继续若无其事的上网,等到受害人醒来发现手机丢失之后,李某还面不改色的告诉受害人自己什么都没看见,后来知道受害人去查看监控了,李某还以为自己做的天衣无缝不相信监控能将自己的行为记录下来。

  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