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长唐光普慰问高温天气坚守一线职工
2018-07-19 14: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向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徐向阳) 17日上午,连云港市赣榆区长唐光普先后来到交巡警大队和安大厦执勤点、禁违拆违指挥部、环卫所华中路垃圾中转站、火车站连接线绿化养护施工现场及盐殷线交通重点工程施工现场等地,看望慰问高温天气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送去亲切问候。区领导成善全、王超、欧伟陪同。

  每到一处,唐光普都与一线职工亲切握手,询问了解其工作及生活情况,为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来清凉和关爱。慰问中,唐光普对一线职工冒高温、战酷暑,不辞辛劳为赣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对他们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在环卫所华中路垃圾中转站,唐光普指出,正是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营造了整洁、卫生、靓丽的城市环境,才能让大家安全、清爽、舒心度夏。慰问过程中,唐光普还对中转站垃圾处理设施的运转及维护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在盐殷线交通重点工程建设现场,唐光普要求,要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加强安全生产监管,确保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工作,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

  唐光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广大职工群众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实好相关政策待遇,切实改善一线职工的生产生活条件,确保一线职工工作、生活安全舒心。在当前持续高温天气下,要高度重视一线职工安全生产情况,适当调整职工的作息时间,尽量避开高温时段,实行错时作业,做到劳逸结合,防止中暑。

标签:连云港;赣榆;唐光普;一线职工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