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人大视察赣中教育集团建设情况
2018-07-19 14: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译) 17日上午,连云港市赣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晓峰带领部分教科文卫组委员视察赣中教育集团建设情况。

  据了解,赣中教育集团位于242省道以东,占地面积约350亩,总投资约5亿元。工程于2017年7月开工建设,计划今年9月投入使用。目前工程已完成教学楼等主体工程建设,正在进行装饰和附属工程施工,学校已基本完成教师招聘和中小学部招生计划。

  在学校建设施工现场,视察组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对学校其他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视察组指出,要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加强工程质量监管和督查,认真做好教育教学设施设备安装调试工作,确保学校如期投入使用;要科学配备师资力量,高度重视校园环境文化建设,发挥赣中品牌效应,不断推动赣榆区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标签:连云港;赣榆;人大;赣中教育集团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