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长唐光普督查推进扶贫开发项目建设
2018-07-05 13: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向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徐向阳) 4日上午,连云港市赣榆区长唐光普深入赣马、城西、城头等镇,现场督查推进扶贫开发项目建设。唐光普强调,要切实提高认识,站在讲政治、讲规矩的高度,认真总结经验,学习成功做法,进一步把扶贫开发项目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区委副书记、市委驻赣榆帮扶工作队长戴振伟参加活动。

  据了解,2016年度全区各级财政扶贫项目共99个,资金6145万元。到目前,99个项目全部完成,资金全部拨付到项目。2017年度全区各级财政扶贫项目共46个,资金4777万元。截至6月20日,46个项目中已完成16个,通过区级验收的8个,正在申请区级验收的8个,其余30个项目正在实施。资金已全部拨付到乡镇财政或实施单位。2018年度省级精准扶贫资金项目申报材料各镇已报齐,正在组织纪委、审计、财政、农委等部门业务人员进行审查;2018年度市级财政扶贫资金涉及班庄、厉庄、沙河、塔山、赣马、黑林、城头7镇共19个项目。

  座谈会上,在听取扶贫各相关工作汇报后,唐光普指出,各镇扶贫开发项目实施进度缓慢,应引起高度重视。唐光普强调,要站在讲政治、讲规矩的高度,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扶贫开发项目建设。要真抓实干,抓住选项目这个核心问题,扎实做好扶贫项目的前期调研工作,把握好市场行情,做到实施一批项目,储备一批项目。要用足用好扶贫产业政策,规范扶贫资金的使用、管理和审批,进一步增加扶贫项目的透明度。

标签:赣榆;唐光普;扶贫开发项目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