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沙河小学情暖残疾教师
2018-07-05 13: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彭守谦 朱代桂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彭守谦朱代桂) 日前,连云港市赣榆区沙河小学工会组织慰问组,带着慰问品慰问该校残疾教师李大锁等,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和身体情况,对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给予会办,及时将温暖送到残疾教师的心坎上。

  沙河小学共有残疾教师7人,全部在教学一线岗位上,他们工作出色,成绩优秀,是学校中的楷模。为了使残疾教师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真情和温暖,并在全体教师中形成广泛关注残疾教师,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教师的良好氛围,学校多年来坚持对残疾教师各方面开展关爱活动,及时为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疑难和问题,进一步激发了残疾教师奉献教育、热心助学的积极性。受到慰问的残疾教师表示,一定努力克服工作生活中的不利因素和困难,积极为教育工作发挥更大作用。

标签:连云港;赣榆;沙河小学;残疾教师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