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委书记孙爱华参加区委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7-05 13: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宁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宁) 6月27日下午,连云港市赣榆区委书记孙爱华参加区委办党支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全体党员交流谈心、剖析问题。

  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江苏省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办法》《江苏省进一步健全容错纠错机制的办法》《江苏省推进党政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办法》,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孙爱华与党支部其他党员一起,本着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坦诚相见的精神,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仔细听取大家的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孙爱华对区委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收到了好效果。参加党支部活动,既是党章的要求和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每一名党员应尽的义务。每位党员都要自觉主动参加活动,以实际行动落实党内生活制度,推进党的组织生活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

  孙爱华强调,要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进一步确立政治坚定的原则立场。政治可靠是第一要求,办公室要把讲政治放在工作的首位,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政治坚定、忠诚至上,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区委保持高度一致,紧贴区委意图、紧跟区委步伐、紧扣区委部署。要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进一步培养勤奋学习的良好习惯。要想思想与时俱进,必须在学习上与时俱进,必须不断加强学习,才能紧跟新的形势、变化。要学理论、学政治,提高自身政策理论水平,着重加强政策理论的系统性学习,用理论指导推动工作实践。要学经济、学实践,及时掌握经济发展运行的规律性问题,不断提升整个班子的“含金量”,学实践就是要到一线去,利用好开展民情助理党建专员活动的契机,积极对标看齐。要学写作、学讲话。办公室每位同志要坚持不唯上、不唯书、只为实,坚持把实际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研究新情况、新问题、走新路,努力做到提笔能写、开口能讲。要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进一步锤炼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办公室工作无小事,常常是大事要事交织、急事难事叠加,大家要恪尽职守、认真负责、精益求益、细之又细,既要有负责任的精神,更要有规范的工作流程,要加强学习提素质、抓好规范强服务。要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进一步树立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区委办要在追求卓越、争创一流上争当表率,每位同志都要把争创一流工作作为习惯,在综合文字、综合协调等工作上高标准、严要求、创一流,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当好区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标签:赣榆;孙爱华;专题组织生活会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