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新浦工业园“三有机制”促进党建责任落实
2018-07-05 05: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仲雪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仲雪)今年以来,连云港新浦工业园着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建立了月有提醒、季有督导、年有奖惩的“三有机制”,进一步压实党建责任。

  月有提醒,月初结合上级组织部门工作部署和园区党委党建目标责任制定工作提示,要求各基层党组织按提示要求召开党建例会,统筹安排当月重点工作,做到建立工作台账、月末对账销号。

  季有督导,成立2个督导组,结合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对园区各基层党组织进行督导,对督导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通报,责令限期整改,并酌情开展“回头看”,确保党建责任落到实处。

  年有奖惩,严格落实“一诺两评三挂钩”,考评结果与班子绩效考核、个人年度考核和干部使用挂钩。目前,共印发工作提示6期,实现了对园区58个企业党组织、2个村级党组织督导全覆盖,通报存在问题8个,已全部整改到位。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