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一男子殴打民警被刑拘 之前曾三次入狱
2018-07-04 22: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金丹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金丹丹 )东海男子李某酒后与人发生争执,民警前来处理时,李某拒不配合,并辱骂殴打民警致民警嘴部受伤。后民警对李某身份核查发现,李某此前曾因伪造变卖国家机关公文罪、醉酒驾驶罪等罪名三次入狱。

  6月28日17时左右,东海县公安局青湖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青湖步行街某鞋店内,有人酒后闹事。接警后,青湖所民警张楠带领队员迅速出警至现场。来到报警人所说的地点,张楠看到一名男子和几名女子正在争执,且男子面红耳赤,身上散发出浓重的酒气。经了解,该男子在鞋店内对购买鞋子的两名女子进行言语骚扰,两名女子欲转身离开,可男子依旧不依不饶,双方发生争执,其中一名女子随即打电话报警。

  张楠立即上前进行劝阻。谁知该男子话锋一变,将矛头直指前来劝阻的民警,对民警谩骂、纠缠,并在街面上大喊大叫,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张楠一直对该男子进行耐心劝说,想让其离开,可男子不但不听劝阻,还大声诬陷民警打他,并拽住张楠的胳膊,一边使劲往张楠身上抓,一边喊着:我今天就袭警了!见此情景,张楠只能以涉嫌侮辱将该男子传唤至青湖派出所。可该男子拒不配合,用拳头猛袭张楠的脸和嘴部,队员立即上前制止,并将男子押入警车。此时民警张楠才感觉到有血流进嘴里,发现上嘴唇和下嘴唇都有不同程度的破裂。

  在青湖派出所,民警采取保护措施对该男子约束至酒醒。民警对男子身份核查的时候发现,该男子李某38岁,东海县青湖镇东五河村人,此人在2005年因犯伪造、变造买卖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罪被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判有期徒刑10个月;2008年因为犯伪造、变造买卖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罪被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2018年5月因为醉驾被东海县公安局取保候审。

  酒醒后的李某对自己的言行后悔莫及。目前,李某因涉嫌妨碍公务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