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海州工业园助力非公企业创建四型党委
2018-07-04 22: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海州工业园;非公企业;天明机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陶士催 张晓峰)近年来,连云港市海州工业园积极响应全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以“抓服务质量树企业形象、降产销差率促经济效益”为工作重心,积极助力天明机械创建四型党委,不断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促进了企业各项管理工作全面进步。

  首先是创建学习型党委。认真开展党委中心组、党组织“三会一课”等活动,教育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注重学习,做学习型党组织的积极倡导者、精心组织者和大力推动者,带动党员职工做勤学善思的模范、观念更新的典型和身体力行的表率。通过上党课、举办学习班或培训班以及在党的组织中进行专题学习讨论等多种形式,不断提升队伍整体素质。

  其次是创建责任型党委。积极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建和队伍建设工作水平,助推公司稳步持续发展。积极开展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发展党员和党的知识竞赛等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引导和教育党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创一流工作业绩。

  再者是创建服务型党委。发动广大党员争做心系群众、服务用户的楷模。在公司各窗口服务部门大力开展争创党员先锋示范岗活动,进一步规范和落实服务承诺制、首问负责制,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积极转变工作作风,为用户排忧解难。

  他们还创建廉洁型党委。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工作,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工作具体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廉洁奉公,秉公办事,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生冷硬推”等一切不正之风。按照“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要求,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队伍。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