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家乡发展促进会成苏北样板
2018-05-26 15: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姚绍庄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姚绍庄) 24日下午, 参加江苏发展大会苏北片区(苏北五市)座谈会的与会人员,在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王耀强的带领下,来连云港市赣榆区考察发展家乡促进会有关工作,认为赣榆区家乡发展促进会建设成效显著,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许思文陪同。

  赣榆区家乡发展促进会于2016年10月成立,旨在搭建平台,汇聚海内外赣榆籍企业家和创业知名人士,共同为赣榆发展献智献策。促进会成立以来,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办公有阵地、有专项经费、有专职人员,各项工作呈现出强劲的发展态势。目前,促进会已建档赣榆籍知名人士800余人,并相继成立了上海、南京分会。同时,促进会还积极助推招商引资工作,先后在上海、北京、南京成功举办赣榆区产业投资说明会,并成立相关爱心基金资助家乡弱势群体。目前,在促进会的努力下,已有多名赣榆籍在外企业家返回赣榆投资兴业。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