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端午节出行购票要趁早 连云港至上海硬卧票已售罄
2018-05-24 09: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讯 今年端午节放假调休时间为6月16日至18日。由于端午小长假高速公路不免费,一些旅客转乘火车出行,这在一定程度上推高了铁路客流,热门方向火车票变得有些紧张。

  “按照全国铁路网络和电话订票预售期为30天的规定,5月20日起,旅客可通过网络和电话购买端午节当天的火车票。”昨日,连云港火车东站售票窗口工作人员介绍,预计今年端午节期间,省内及长三角地区旅游探亲客流仍将保持高度集中态势,这从我市目前始发的中短途车票预售情况来看可见一斑。

  据介绍,目前,6月15日、16日连云港东站发往北京、汉口、广州、西安方向的列车卧铺还有少量余票,但19时30分发往上海的K8358次硬卧已全部售完。18日返程的票额也较为紧俏,如有打算端午节坐火车出行的市民抢票要趁早。

  另据市交控集团新浦汽车总站和苏欣快客站消息,我市为了更好地服务“七市同城”旅游联盟客流,在发往徐州、淄博、枣庄、日照等城市的班车运行时间安排、运输工具配置和站务服务力量上已经着手调整。

  为适合旅客出行,新浦汽车总站发往六市的中短途当日往返班车,已经全部调整为夏秋营运班次,具体时刻可查询班车时刻表。同时,为方便旅客选择快捷出行方式,市区两大客运站还分别推出徐州定制班车,新浦汽车总站发往徐州的定制班车从6:30到18:20共16班;徐州发往新浦汽车总站的定制班车从7:00到14:00共5班。苏欣快客站发往徐州的定制班车从6:05到13:00共6班,徐州发往苏欣快客站的定制班车从7:20到18:30共8班。另外,由于济宁没有与连云港对开班次,连云港仅有9:10濮阳车路过济宁。(王文)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