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海州区房屋征收局举办征收工作人员政策法规培训
2018-05-21 16: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茗月 袁永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刘茗月 袁永杰)为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号召,提高新形势下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规范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昨日上午,连云港市海州区房屋征收局组织的第二次政策法规培训在区政府大礼堂举行,各镇、街道征收一线人员、评估公司、动迁公司和征收局全体人员共525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海州公安分局法制大队副大队长秦晨同志从法律角度阐述了暴力拆迁所涉及的八项罪名、征收过程中职务犯罪的预防,并以省内外暴力拆迁鲜活的案例给大家进行廉政警示教育。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庭庭长李素平同志则对征收案件审理过程发现的问题进行剖析,并就规范征收主体确认、征收程序规范、征收前置要件准备、评估公司选择、评估报告送达以及征收补偿决定申请执行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刻的阐述。

  此次培训及时有效,为全面推进依法征收、阳光征收、和谐征收,全力攻坚征收项目,努力完成年初既定目标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标签:
责编:童金德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