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学习贯彻监察法电视知识竞赛圆满收官
2018-05-21 16: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宋戈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宋戈) 17日上午,由连云港市赣榆区纪委、监察委主办的“牢记初心使命严守党纪国法”学习贯彻监察法电视知识竞赛决赛在区委党校报告厅举行。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闵浩出席活动。

  经过前期层层角逐比拼,全区共有6家代表队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通过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在全区内部营造了学习党纪国法知识的浓厚氛围,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提升了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依纪依法履职的能力,强化了公职人员对宪法和法律的敬畏之心,为全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决赛现场,6家代表队精神抖擞、各展风采。经过多轮激烈角逐,最终柘汪镇代表队力拔头筹,荣获一等奖;国税局代表队、宋庄镇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地税局代表队、沙河镇代表队、卫计委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标签:
责编:童金德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