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连云区打好“三个擂台赛”提振纪检监察干部精气神
2018-05-15 05: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学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陈学明)连云港市连云区纪委紧紧围绕当前工作重点,打好三项擂台赛,突出“比学赶超”,助力纪检监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

  干在实处,打好“办案实绩”擂台赛。在机关各纪检监察室间开展办案工作评比,明确各室年度目标任务,重点在立案数、办案效率、安全执纪、程序规范等方面进行量化考评,每季度末通报各室各项案件指标完成情况,并请本季度优秀案件查办科室的主办人进行讲解,各纪检监察室取长补短,互学互促,共同提高。

  学在深处,打好“业务研讨”擂台赛。每月举办一期“互学讲坛”,各室主任和业务骨干结合自身精心制作课件,交流做法,以讲促学。举办“纪法贯通”辩论赛,以转隶干部和原执纪审查干部作为正反方,就监察体制改革试点的一部分课题开展辩论,邀请市纪委领导当评委,促进业务研究、工作融合和能力提升。

  谋在新处,打好“工作创新”擂台赛。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创新工作上报和评选。要求机关各科室、巡察机构、派驻纪检组和街道纪工委节后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思考谋划今年创新工作,目前从中选取区级“履责记实平台”、驻区单位廉洁共建、“青山”文化品牌等创新工作予以组织实施。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